【BBS AU||H2O Delirious】现实结局

【BBS AU||H2O Delirious】HE In Real Life
*BBS AU
*非常短。
*A Way Out观后感(不)
*永远都爱他。He Deserves all the best.

“Shit! Can’t believe! Cartoonz you fxxking betrayed me!”

Delirious一边笑骂一面关了游戏。Skype还开着,里头传过来他的朋友温厚的声音。

“我知道!I’m SO sorry!”Cartoonz笑着说,忽然很严肃地接了一句,“而且就像我说的,我真觉得Vincent死掉的结局好一点。我的意思是两个结局都很烂,但是Leo……他才是从头至尾都想逃出去的那个。”

“你说过了。我也这么觉得。”Delirious说,喝一口游戏开始前就打开的汽水。甜腻的饮料已经没有气了,单单剩下添加剂的味道。他忽然觉得有那么点委屈,“But fxxk that. 其实哪种说法都不好。这游戏虐透了。”

耳机那头沉默了会。然后才有声音问:“你还好吗Jon?”

听到自己本名,Delirious反应了好一会才回过神,不由笑起来:“哈哈哈当然。It’s just a game. 我还没蠢到被游戏影响。”

Cartoonz像是小小嘟囔了一声。Delirious错觉他说的是“yes you would”,未等他反驳,对面就接着说:“嘿今晚一起吃顿饭怎么样?时间也差不多了。我知道有家披萨很不错。实话。”

Delirious知道他是听自己在游戏里挟持人质威胁警察的时候顺口说的那句“And order me a pizza”才这样说的,一时间失笑,好久才憋出一个“好”字:“哈哈哈哈要是Vincent好好和Leo吃一顿pizza真是屁事都没有了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一定的。”他的朋友笑着说,一会又补充道,“BTW Delirious,我永远都不会背叛你,你知道可以信这个。”

“Oh I doubt it.”Delirious习惯性呛回去,但是心里已经舒服很多了。笑意堆在嘴边弯曲的弧线里。他说:“but thanks man.”

“You are welcome.”

fin.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 )

© 朽沐 | Powered by LOFTER